博客年龄:15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买车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

2009-01-19 14:27 阅读(?)评论(0)


最近2个月,身边的人不停的在问我,你要买车呀?你选好什么车了吗?打算买什么样的车呀?打算什么时候买呀?

       现在我一听这话就开始紧张,一是因为我对车仍然处于懵懂状态,每辆车都那么多的参考系数,那么多要注意的细节,晕的不行。而且最开始在到底是买新车还是买二手车,买手动档还是自动档上还犹豫了一大回。现在终于搞明白了一点是,买车要同时考虑是否安全和是否省油;考虑咱预算有限,那就只能一家家的PK,把排名一、二、三的车子放在心中待定席上。接着,就要开始去零售店扫荡一遍,通过看车模、验真车,和朋友、家长们商量,最终选择出最适合现阶段的一款车子。实在是一场长征。

       二是一旦我说出自己大概看上的款式,大家总给予我各种完全不同的意见,如:
你别买那个!(心想,我选的那款车真的很差吗)
你看看这款吧XXX!(老老实实重新BAIDU起一款新车)
买QQ吧!(打死也不买QQ呀,看着就丢人)
买越野车吧女孩子开一个小型越野也不错(我开越野干什么,又不去森林,又不去种地)!
更有甚者,让我买辆奥迪,说是够拉风!(恩,谢谢,我也知道贵的车更靓。。。)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 总之非常感谢在这段时间给予我各种购车意见的朋友们,你们的建议我在努力听取,毕竟我是从零开始,本周末继续一天去亚运村瞧车,一天去4S店询价去!哼哼,不就是买车吗?!一定要在年底之前顺利搞定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